无巧_不成书

一个热衷于听别人的故事,讲自己的故事的普普通通的人

【锤基】斯德哥尔摩情人07[黑帮大佬锤x雇佣兵基/ABO]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
本章算是全文的转折点,Loki反虐大路蓄力中。
——————————

[有些背离,是在你生下的一刻就早已注定的。]

      Steve被拦在铁栅门口,距别墅大门足有三十米远。
      过度劳累的Loki仍沉沉睡着,对屋外发生的、在未来足够改变他处境的一切毫无察觉。

    “抱歉,您送到这就够了。”
      希芙冷淡地瞥了一眼面前的男人。
      Steve不被察觉地皱了下眉,他的确没想到,Thor安排在此处的人也这样严格。
      这更使他确信Loki在这。

      Steve仍保持和善又正直的笑容,多年来夹缝中求生,早让他学会了处变不惊,还好他留了一手。
     “Sif小姐,虽然我很愿意听从你的安排,但是...”Steve有些为难的指了指后备箱“我买的的确有点多,里面摞着整整四箱布丁,还是让我给你搭把手吧,早点卸下来我还要赶去处理别的事。”
     希芙仍有些不情愿,但不好再拒绝“那好吧,跟我来。”

      他们一前一后,各捧着两个大箱子进了别墅。

      Steve从看到那栋非常有排面的别墅后,就觉得这一切太奇怪了,进了屋门他更是暗自咂舌。就算他早就知道Loki并没有和其他被俘虏的人关在一起,但也没想到,他生活的环境居然这样好,这他妈养金丝雀儿呢,哪里是关人。

      主啊,我也想被这样关押。

      玩笑归玩笑,从踏入房门的一刻Steve就抓住一切机会勘察环境,同时冷静地思考该如何让Loki知道,他来了。

      Steve仅被允许从大门直通向厨房,多余的一步希芙也没让他走,所以他能了解的东西确实有限,但他也没白跑这一趟。

      Steve驱车回去的路上,直想抽根烟冷静一下,事实上他不会抽烟,也没有意愿去学。他重重地砸了一下方向盘作为发泄,车子发出了刺耳的鸣笛声。

      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另一个更棘手的问题却摆在了眼前。
      Steve甚至不知道现在该感叹谁命途多舛了。

      当晚Steve就照常把他得到的全部信息发送给巴基,他思索再三终于在最后多加了一句。

[逃走真的是Loki想要的吗。]

      这个问题困扰了他一天,并在日后成为每个人、每一步的绊脚石。

      不是Steve不相信Loki的意志,而是Loki在这里得到的太多了。
      Steve想起Thor永远摆在办上的一个小男孩的照片,男孩瞪着大大的眼睛冲着镜头笑得很甜,脸颊肉嘟嘟的仿佛能掐出水来,他有着几乎完美的五官,和惹人怜爱的绿色眼眸,那双漂亮又沉静的眼睛却永远像在酝酿一场风暴。
      事情越来越复杂,Steve没忍住低低地骂了句脏话。

      正在总部大楼里忙事情的Thor难以预见的是,今天让Steve前来送布丁的决定,足够他用一辈子后悔。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