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巧_不成书

一个热衷于听别人的故事,讲自己的故事的普普通通的人

【锤基】斯德哥尔摩情人09[黑帮大佬锤x雇佣兵基/ABO]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上了十来天辅导班,旷了好多更,对不起等更的大家T_T,没有坑,基妹虐(逃)锤(跑)计划启动!!!
     到这里两个人都陷入有些畸形并且很矛盾的爱里,当局者迷,慢慢品!!!
————————

       Thor止住了回忆,利落地起身抓起车钥匙就走。他想Loki想到不立刻见一面,他会再没心情做任何事。

      开车回别墅的路上,Thor觉得有些奇怪,他明显感觉到自己对那个黑发Omega的依赖性增强了,什么时候开始超过几天见不到Loki自己就会魂不守舍的,就好像晚一步就会失去一样。

      想到这金发男人抓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单是想象失去Loki,他都会感到无限的恐惧和不安包裹着他。

       Thor走进了房子,最近繁多的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了,勉强算压制住,约顿海姆好像只是想来吓唬吓唬他的人,并没有做出什么致命打击。

        Thor轻轻地来到Loki房间,Loki正在熟睡。他想起了上次见面的不愉快,叹口气又摇了摇头,睡着的Omega安静又可爱了许多。

       金发男人走到床边想伸手去摸摸Omega的脸,迷恋和思念堵得他心口满满的。手指将触碰的一刻,Loki突然睁眼干脆地扼住Alpha的手腕,从床上翻起来的同时长腿一伸膝盖重击男人腰窝,抓着腕子的手灵活一扭卸掉了Thor手腕关节,并将其胳膊折叠在Alpha身后,标准的擒拿式将Thor脸朝床垫地控制住,膝盖抵着腰间摁在身下。

      雇佣兵手段快速利落,力道也着实凶狠,Thor并不是故意不反抗,他进来时根本没有敌意,也不提防Loki,确实没反应过来,他想如果Loki手中有把刀,自己都不一定还活着。

      手腕隐隐刺痛,金发男人不知道Loki想要干什么,他已经很久没对自己出手过。“看样子你恢复的不错?”

      Loki面无表情的脸上看不出情绪,单手扼住Thor咽喉,力道不算轻,仿佛真想把他掐死。

      Thor眸色暗了暗,他呼吸已经不畅,脸也有些憋红但他还没想对Loki动手“咳...你这么做,没有意义。”

       Loki开心地笑起来,修长的右手一扭一顶接好了Alpha的手腕,他起身摁开了床头的台灯,同时放开了Thor,金发男人立刻坐起身来调整呼吸。

       黑发Omega懒洋洋地开口“我知道没意义的...”他笑得像个小狐狸,腿一跨结结实实坐到Thor的大腿上,还恶意地蹭了蹭男人下腹,抬起胳膊揽住男人脖颈把脑袋凑到人眼前“我只是想你了。”

       Thor愣住了一时不知该如何动作,他不清楚这代表什么,至少他从没见过这样的Loki。Thor张了张嘴,最后只是抬手扶住Omega劲瘦的腰部“Loki,你...你怎么了?”

        闻言Loki突然有点想哭,我怎么了,我怎么知道我怎么了。从联系到Steve的那天,Loki狂喜过后觉得自己不正常了,他除了感到激动以外,他居然有些失望和很多复杂的情绪,他说不清是对谁失望,Loki起初只是觉得那种重见天日的狂喜使他的情绪短暂的错乱,很正常。可慢慢的,他安慰不了自己了,他发现那种错乱不是短暂的,甚至一天比一天严重,起初可以不露声色,后来掩饰都掩饰不了。

       他开始时而心情极好、和大家有说有笑,时而不发一言、闷闷地躲在房里。他开始越来越想见到Steve,他害怕时间拖得越久他越走不了,他又不想见Steve,他害怕...害怕什么,他从不敢细想,后来他骗自己他只是害怕拖累Steve和约顿海姆,骗得自己都信以为真。

       Loki自身的素质使他很好的掩饰了自己的异常,他热情地释放着柠檬茶味道的信息素,翘起嘴角笑着对Thor献上了吻,双唇嗫嚅着Alpha的下唇,难舍难分地厮磨,又探出舌尖挑开男人的齿缝吮吸着极富男人气味的舌,修长的手也不老实地抚摸Alpha的颈后。在Omega从未有过的主动下Thor自然乱了心神,可他觉得太不正常了,趁着理智尚存金发男人的大手握住Omega结实的肩头扯开了他,Alpha没有说话,他能感觉到几分钟前Loki毫不掩饰的杀意,而现在又是何等单纯的求欢意图,湛蓝的眼中翻涌着复杂的情绪深深注视着Loki像在探寻一个答案。

       Thor当然不懂,就连Loki自己都不明白。Omega刚刚的确是想就那么杀了Thor算了,不考虑任何后果,而现在他是真的在渴望这个男人。Loki把这种自我矛盾的情况归结为这几天常有的错乱,不去细想原因,他早就不敢再细究,不敢跟自己要一个理由了。

       金发男人眼中闪过一道光,激动地身体前倾,紧攥Omega的肩膀“Loki,你是不是想起来什么了?”除了这个他想不到任何可能使Loki情绪不稳的理由。

      “什么?”翡翠色的眼中只有茫然。Thor泄气般低下头,他怎么可能想起来,自己是傻了吧。

       他早就知道,Loki根本没有小时候的记忆。Thor爬上Asgard老大的高位后,就费尽心思查找Loki的信息。他只知道Loki的家遭遇不幸后,Loki被一个组织带走,毫无人性的组织当着孩子的面,手段残忍地杀了他的父母。男孩心中的恨意使组织难以利用他,组织就动了孩子的脑部,将其已有的所有的记忆封锁在脑中的某一区域,只要险些触碰那段记忆,Loki就会头痛欲裂难以继续。

       Thor无奈叹了口气,怜惜地揉了把男人的头发“没事,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睡觉吧别折腾了。”Thor哪里是不想要Loki,相反他一直在强忍着与欲望抗争,他不敢妥协,他总觉得漏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他怕沉溺在Omega温柔乡的自己失去思考的能力。

       Thor下床走到窗边,不再去看Omega,他强迫自己去细细思索被遗漏的一点——Loki被重塑记忆后就成为了雇佣兵。是什么组织毁了Loki.....是约顿海姆,Loki是约顿海姆的雇佣兵。是约顿海姆,最近把Asgard搅的几乎乱了阵脚的,也是约顿海姆。

       “Shit!”金发男人狠狠咒骂出声,他多希望近期的事和Loki没有任何关系,他开始害怕了。Loki真的对约顿海姆那么重要吗,他们有什么理由和独占半边天的Asgard大动干戈,只为了讨回Loki?不,不是为了Loki,求你了求你了,千万不要是为了Loki。

        恐惧与不安又开始无边无际地在黑暗中蔓延,Thor突然觉得很冷浑身发颤,几乎是连滚带爬回到床上,颤抖着手将Omega从单薄的被子下捞出来抱紧在怀里,像是抱着虚无的光,随时可能飞散的光。

       “我再也不会失去你了对不对,告诉我,Loki,”Thor眷恋地反复摸着Omega漂亮的脸,那双永远坚毅的眼中,居然煽动着如被抛弃的犬般委屈的光“宝贝,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了,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我再也不伤害你了,再相信我一次,我,我...”

       黑发Omega只认为是男人又要犯病,即使明知道男人犯病的时候根本没有理智,那些胡言乱语也没有逻辑可言,可一字一句又像重锤狠狠砸在Loki的胸口,心脏竟有些发软。

      Loki扯着一个惨淡的笑脸,目光空洞无波无澜,说话语调毫无起伏,他一动不动只是在说着“不会啊,我永远不会走。”他不知道在安慰Thor还是哄骗自己。我不可能留在这里,我必须走,我不会是你的,永远不是。

      “真的吗?真的吗?”被恐惧和隐疾吞噬的Thor居然像个小朋友蹭了蹭Omega的颈窝“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对吧。”抱着Loki的双臂用力过大,使Loki浑身隐隐作痛。

      胡言乱语,我凭什么爱你。Loki知道Thor又犯病了,但摸不清原因,欺骗和伪装是Loki最擅长的。

      飞快地调整过情绪后,Omega笑得轻松又温柔,抬起手顺着Thor的后背“都是真的。我在这里,不要怕,我爱你。”当然要骗Thor了,不然怎么让他体会到生不如死的痛苦呢,一定要让他有那么一刻,比自己痛苦千万倍。
————————————

       大家想看什么样的车,依旧强制爱还是温柔的你情我愿的类型???
      下章发车噢

评论(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