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巧_不成书

一个热衷于听别人的故事,讲自己的故事的普普通通的人

【锤基】斯德哥尔摩情人12[黑帮大佬锤x雇佣兵基/ABO]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愣着干啥,逃就是了!

————————

        那一晚过后,Loki扮演了半个月合格的Omega。

        那段时间也是Thor自认为这辈子过得最开心的,他满心以为Loki已经接受了他,他不再是个入侵者,而是一位爱人。

       Thor除了去总部解决些必要的问题,剩余的时间都是陪着Loki泡在家里。黑发男人会在起床后给他一个吻,会在他外出的时间为他亲手做一顿饭,会对他说我爱你,而每一天又以床榻上的缠绵结束,然后一夜无梦去迎接第二天的美好。

       Thor差点以为那就是永远了。而在这平静的外表下,Loki在外出时曾偶遇过Steve,并得到一条指示——Steve说,下次见到我,无论我说什么,你都照办,我一定可以把你带走。

       那时范达尔就在身后跟着,他们没时间过多交流,只有这一句。

       Loki这半个月强忍着厌恶的伪装,都是靠这句话撑下去的。直到Thor接到了一个电话,终于打破这令Loki作呕却令Thor沉迷的假象。

       是个清爽的早晨,Thor正把洗漱中的Loki摁在洗手台上下其手时,接到了来自萨卡组织的电话。

        Loki只是瞥了眼备注名,高天尊三个字刺得他右眼皮一跳。他实在是忘不了他还是雇佣兵时,与高天尊的一面之缘,高天尊向他抛了个媚眼,使他一星期的饭都难以下咽。

       接完电话后,Thor回到Loki身边,眉头紧皱,没有了继续摸来摸去的兴致,Thor张了张嘴还是没说话。Loki心中突然有了一个猜测。

      黑发男人走上去环住了Thor的腰,下巴抵到人肩窝蹭了蹭问到“怎么了?有什么麻烦吗?”

       Thor低头轻轻亲了亲怀中人的嘴唇“没事,只是萨卡那边叫我过去叙叙旧。”

       Odin那辈倒是和萨卡这个军火组织联系比较密切,到他这少说也有五年没有交集了,Thor想不明白这突然的邀约目的是什么,只觉得事情很糟,一顿早饭也食不知味。

       吃完饭Thor就走到露台前后打了很多通电话,Loki通过隐约的声音推测他在聚集人手,而且动作不小,毕竟深入军火组织内部可不是什么小事,最后甚至叫走了希芙。Thor在希芙和范达尔间权衡了下,觉得由男人照顾Loki怎么说也方便些。

        Loki不敢对这件事妄下定论。Thor带着人走得很急,走之前恋恋不舍地摁着Loki的后脑吻了很久“你这几天乖乖的,我尽量早些回来。”

       “好,我会等你的。”

        即使得到这种回答,Thor一路上仍旧惴惴不安。

——————

       夜里Loki睡得很早,大概到了凌晨他被一阵寒风吹醒,他警惕地睁开眼发现窗户被人推得大开。

       Loki坐起来跑到窗边往下看,发现四五个守卫被干倒在墙角。“跑!”他探出头没一会儿就听到Steve一声叫喊,他心中有太多疑问了监控怎么办?深陷Asgard的地盘怎么跑的出去?就算冲出别墅他们两个人去的了哪里?

       正当他被诸多问题扰得心情杂乱时,想起了Steve交待他的话。Loki不禁自嘲地笑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怯懦了。

        Loki立刻撬开墙角松动的砖,摸出了他前几天趁Thor醉酒从人腰间顺走的匕首藏进睡衣袖口。正当他准备从窗口跳出去时,房门被范达尔一脚踢开“Loki,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范达尔实在难以想象这场调虎离山被策划了多久,“老大他不会乐意的。”

     “你要是被个神经病莫名其妙掳走,关起来做了三年多性齤奴和施虐对象你就知道为什么了。”Loki原本不想跟范达尔动手,可范达尔的话确实激怒了他“你老大愿不愿意关我屁事,我本来就没义务去满足他那些恶心的欲望。”

      范达尔介于Thor没有主动对Loki出手,只是试图口头劝阻他“现在反悔还来得及,你知道你不可能逃出Asgard的。”

     “出不出得去不是你说了算。”Loki说着就冲上去抓起范达尔的衣领,范达尔不敢对Loki掏枪,只能抓住Omega的胳膊欲向后反锁,Loki一脚踹上人胸膛,另一小腿踢上人腿弯直接掀翻在地。一个圈养起来的强大战士自然不能和浸在战场上舔血成长的雇佣兵相比,很快就被Loki掐着脖子摁在地面,手劲大得范达尔难以说出话“范达尔,我不想杀你,”Loki熟门熟路卸下他的手枪“这个我要了。”语毕用枪托一下把人敲晕,抄近路借院子地上躺着的人肉体的缓冲平稳跳下二楼。

       Loki顺着打斗声跑过去,帮助Steve放倒两个人。Loki环视四周才发现守卫已经全部丧失战斗能力,Steve委身前行“跟紧我。”

       Asgard整个城市响彻了令人心慌的警报声,但白天才有一大批人被Thor带去萨卡,还有一部分去执行各种活动,此时城里剩下的最多有五百人,可每个人都有些手段又都冲着捕获Loki而来。

      Steve尽量使自己的语气显得稳定可靠,他一边领着Loki前行,一边从兜里摸出夜视镜交给他“跟着我穿过这片森林,行进两公里就能看到Asgard的大门,约顿的人已经到指定地点接应了,只要我们保证活着穿过那扇门,你就自由了。”“Thor会...”“他说不定已经知道了,但就算插上翅膀他也赶不回来,不用担心。”

      Loki突然一阵晕眩,无法消化那么多的信息量,他居然...就这么逃离这里了?

    “他在那里!有同伙!”“快追!!”

     身后突然响起此起彼伏的喊叫,伴随着繁杂的脚步声向他们冲过来,两人不约而同加紧脚步,Steve冲Loki喊到“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要跟丢我,快跑,尽量不跟他们打斗!”

     追兵里没人开枪,Thor早就交代过绝不允许他们伤了Loki。

       两人一边跑一边找掩体,抓紧每一个瞬间向追兵里跑在前面的人、突然在旁边或前方窜出来的人开枪,堪堪压制住追兵的速度。

       在他们力气耗尽前终于看到前方高耸的城墙。Steve向Loki招招手“别碰城墙,每一面都安装着高压芯片,我去右侧输入大门密码,有两个人看守,注意追兵,你掩护我。”

       他们绝对信任同伴的能力。

       Loki点点头“好,注意安全。”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