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巧_不成书

一个热衷于听别人的故事,讲自己的故事的普普通通的人

【锤基】斯德哥尔摩情人14[黑帮大佬锤x雇佣兵基/ABO]

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Thor接到电话时正在高天尊的宴会上被灌酒,高天尊拿出特备的烈酒带有目的性地灌得他大醉。
        Thor神情恍惚地划开接听键,直到范达尔喊出那句“Thor,Loki跑了!”他条件反射般手指攥紧猛地捏碎了足有小臂粗的酒杯,碎玻璃扎进宽厚的手掌,刺痛使他瞬间清醒,他突然理清了近日发生的一切。
        Loki做的所有事都是在为逃跑铺路,在他身边的每一秒都未曾放弃过逃离,一切都是在骗他。
       Loki亲手用温柔和爱编织了一张网,在Thor沉浸在他给予的爱中醉生梦死的时候,把Thor束缚得紧紧的,而要命的一端扯在Loki手里,只要他稍有动作Thor就会痛不欲生,更何况Loki本就是他的软肋。
       Thor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那件他只要想想就会痛苦到难以呼吸的事终于发生了,每分每秒都在担心的事发生,竟让Thor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Thor在笑,眼眶却发涩泛红,把手中玻璃片抓得更紧轻轻说着“Loki...小坏蛋,真该死啊。”
       高天尊看着男人的反应便了然事情已经按计划顺利进行了,他又举着杯酒凑了过来“什么事让伟大的Odinson殿下这么生气呢,再来一...”未等他说完,Thor腾地站起来一胳膊把高天尊抡开数米远,高天尊揩了把鼻血并没有生气,因为Thor就算现在就走也肯定赶不回去。
       Thor攥紧拳头俯视着萨卡提着武器在场的每一个人,周身遍布凶狠的杀气,犹如一尊地狱归来的撒旦,低沉着声音开口“谁也别拦我。”
       Thor知道等他回去可能连Loki的一根发丝也找不到了,但他抱着那可怜的隐隐一丝期待,万一...消息错了,万一Loki不走呢。
       高天尊看着Thor离去时霸气凛冽却掩不住脆弱狼狈的背影,心情愉悦。他答应约顿的事完成了,从今往后他这个军火商就是庞大的雇佣兵组织约顿,所用武器的唯一货源了。

——————

       Loki这一觉睡得很沉,他醒来时已经身处一个干净的房间,空气中隐约飘散着清晨花草树木的清香,时不时有几声鸟鸣。
       Loki想要说话,嗓子却干涸地发不出声音。他低头看着自己包着纱布的胳膊和小腿,Loki感到头很痛,又清楚地知道逃出的一幕幕都不是梦。
      男人偏过头发现床头上放着一张照片,他皱着眉费劲地回忆起,在直升机上他昏睡之前Steve的话“这是Thor一直放在办公桌上的照片,是你吧。我不知道这么做对不对,但我的确是把它带回来了。记得你说过你不记得幼年的事,我想大概有用。”
       Loki不知道自己小时候的样子,但那的确是自己,他看着照片努力回想着,越故意去想越觉得头痛欲裂无法思考。

        Laufey推门进来时,只见床上身段修长的男人蜷缩在被子里,连脑袋都埋了进去。Laufey坐在床边,轻轻把手盖到那具身体上,才发现他微弱地发着抖。
      “Loki...”Laufey缓缓掀开被子的一角,发现黑发男人在无声地掉眼泪,Laufey除了愤怒外,心也发紧。他递上一杯水,抚摸着Loki的头发“孩子,渴了吧,你睡了两天了。为什么哭呢,你已经自由了。我把你从约顿送到了这座偏远的山上,这栋房子是我年轻时藏身用的,我派Bucky和Steve两个人在这守着你,目标不大又足够安全,你也喜欢他们。他们陪着你在这修养一段时间,不必急着做些什么事。”
        Loki撑着床坐起来,喝了两口水,听到Laufey的话后,他忍不住问出了心中藏了二十年的问题“Laufey先生,您不是我的生父。但您应该知道,我是从哪里来的吧?”Loki顿了顿一副刨根问底的样子继续说“您有四五个孩子,为什么偏偏对我那么好。”从小Laufey对待他就比对待任何一个亲生孩子要严厉,完全照着一个完美的模子在培养Loki,同时对待Loki比对任何人都温柔都疼惜。这个不寻常的状况,甚至使约顿内部出现Laufey是个恋齤童齤癖,和Loki有不可告人的关系的谣言。
       最后那个乱说话的人被Laufey以玷污了Loki为由割掉了他的舌头。
      
       Laufey闻言惊讶地瞪大眼睛,他抚摸Loki额头的手一顿。Loki在他眼里一直是个乖孩子,安排的事就去做,不告知的事就不问,他不知道Loki为什么会突然问起来。
       Laufey也不认为能直接告诉Loki是自己杀了他的父母,掳走了他,并擅自封锁了Loki的记忆,替他改姓为Laufeyson。
      Laufey对待Loki太过重视太过爱惜的原因,起初是因为年轻的Laufey深深爱着Loki的母亲,但那个傻女人最终选择一个普通的没出息的男人结婚生子,Laufey由爱生恨心怀仇怨,把约顿做到风生水起后,他决定报复就杀了那对恩爱的夫妻,把那女人生的孩子占为己有。
       后来,着实是Loki这个孩子本身吸引了他。
       Laufey从年幼的Loki誓死不服从中,发现了这个孩子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坚强意志;从他魔鬼般训练Loki去护身去攻击时,他发现这个孩子是个天生的杀手,神秘又锐利;成年后Loki分化成Omega,迷人而危险,简直像个宝物。
        Laufey没有回答Loki的问题,眼尖的在床头发现了年幼的Loki被他掳来前的照片。
      “Loki,有些事你永远不必知道,你只要知道约顿是你的家,我永远爱着你就够了,”Laufey拿起那张照片转身就走“我不会害你。Odin的儿子昨夜已经闹到约顿,我必须回去处理,接下来不短的时间由Bucky和Steve陪你在这里度过。至于Odinson对你做的一切,我将要他拿命偿还。”
       Laufey的眼中划过老练的狠戾,关上门就走了。

评论(9)

热度(115)